2008年度中日煤矿安全技术培训项目在兖矿集团启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23

    根据《2008年度中日煤矿安全技术培训项目实施计划》,经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与日本煤炭能源中心协商,由日本煤炭能源中心承担的中日煤矿安全技术2008年度在华培训项目,于8月28日在兖矿集团兴隆庄矿举办中日煤矿安全监督培训班开学典礼。

    兖矿集团安监局局长李位民主持开班仪式,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杨江、日方代表、日本煤炭能源中心调查员村上洋一等相关人员到会祝贺培训项目启动。此次在兖矿举办的中日安全技术培训项目于8月27日开始,9月4日结束,将先后开办安全监督培训班和安全管理培训班两期。此次安全监督培训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公司各个单位的61名基层安全监督人员参加。担任本次培训班的日方煤炭技术培训专家,长期从事中日煤矿安全技术培训项目实施工作,具有丰富的煤矿安全管理和安全培训经验,主要讲授日本煤矿的有关内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