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集团携手大唐国际

文章来源:河北省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08-09-17
  近日,开滦集团与大唐国际经过商谈,双方在三个方面形成共识。

  在开滦集团蔚州矿区煤电路一体化开发方面,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根据国家政策的变化适时调整开发方案;关于内蒙古地区煤炭资源开发,大唐国际在内蒙古通过各种方式控制了约200亿吨煤炭资源,双方要在内蒙古地区煤炭资源的开发中加强合作,使其成为双方合作的重要区域;另外,大唐国际在煤炭的下游产业电力、煤化工方面发展很快,需要稳定的煤炭供应渠道,开滦的主要产业是煤炭,因此双方拟建立长期稳定的煤炭资源供求关系,实现企业双赢。

  开滦集团是河北省北部大型煤炭企业,目前正致力于建设5000万吨产能的大集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