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矿业签订云南老象坑铁矿勘察项目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08-09-17
  9月11日从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下称海南矿业)获悉,该公司岛外寻矿之路再度有所斩获,于9月4日与成都大石矿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海口签订云南腾冲县老象坑铁矿探矿项目合作协议。

  海南矿业总经理刘明东说,这是海南矿业在岛外寻矿过程中第一个正式签约的合作项目,海南矿业对该项目控股70%,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工程标书设计、投标、开标等工作将在本月完成,10月中旬正式进场勘探。该项目总投资1865万元,工程分6个阶段进行,工期预计19个月。

  据透露,与成都大石矿业公司签订云南老象坑铁矿勘查项目合作协议,这是继海南矿业与新疆某公司就托里红山项目签订框架协议后,在对外收购矿山资源方面取得的另一重大突破。

  地处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的海南矿业是一家以铁矿石开采为主业的股份制企业,由海南钢铁公司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去年共同出资组建,复星集团控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