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投15亿元入驻河西工业园 年产值可达60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08-09-17

  河西工业区是柳南工业支柱园区。9月8日,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与柳州市柳南区政府正式签约,以首期投资15亿元拉开了该园区工业建设序幕。

  位于柳州市柳南辖区的河西工业区,总占地面积达750多公顷,分别按一、二、三区递次开发建设,其中的河西工业三区以汽车零部件、加工机械制造为主,规划面积310公顷,为广西A类产业园区。三区总投资需36亿元,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10亿元,年创税利8.5亿元,可安排1.1万人就业。此次柳州五菱汽车集团投入15亿元进入河西三区,占地800亩,主要开发生产与上汽通用五菱配套产品,全部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60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