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二商福岛机电公司拟增资1500万扩建生产线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08-09-16

北京二商福岛机电有限公司生产线

    北京二商福岛机电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双方股东决定增资1,500万元人民币,用以生产线的扩建。10月初将完成增资手续的办理。

    增资后,公司现有生产量将从现日生产9.15台增加到20台,全年增加总产能约3,000台,公司生产规模将达到年产6,500台至7,500台。每年将降低成本约84万元。

    目前,北京二商福岛机电有限公司在国内高档展示柜供应商中位列前3名,且陆续扩展了国外的销路,出口量逐年迅速增加。

    北京二商福岛机电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河西一路8号,占地42000平方米,其中厂房16300平方米。系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福岛工业株式会社合营企业。主要生产商业冷冻冷藏设备、自动售货机、食品机械及商用设施、食品商场的工艺设计及设备配套安装;销售自产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