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10个对接项目参加投洽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11
  9月8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在鹭岛厦门开幕。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政府代表团团长李小鹏参加了开幕式。山西省190多人的政府代表团参加本届 “投洽会”。

   本届“投洽会”在“创新引领发展,合作实现共赢”的大旗下,共吸引了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的13000余人参会。

   山西省各市在展区醒目位置,对自身的传统优势做了简要说明,以开放的姿态迎接海内外客户的光临洽谈。我省政府代表团此次带来的210个对接项目,范围涵盖了现代工业、农业新产业、服务业、旅游业、现代物流业、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项目少而精,重点突出,有极强的针对性,改变了往届参会项目多而杂的状况。李小鹏参加完开幕式后,还对我省展区展台进行了详细察看。

   本届“投洽会”为期4天,本月11日闭幕。

   8日下午,运城市代表团举行签约仪式,成功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额36亿元,拟引资额达35.8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