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汽车公司为内蒙和新疆制造“流动医院”专用医疗车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27
    为了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心农村困难群众生活,发展农村卫生事业”重要指示,协助政府解决城乡偏远地区贫困阶层和弱势群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首期“健康中国 流动医院”工程,在内蒙古自治区实施。

    近日,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举行了捐赠内蒙古流动医院交接仪式,将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制造的14台“健康中国流动医院”专用医疗车捐赠给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这是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为内蒙古自治区量身定制的第三代医疗专用车。至此,福田汽车已经累计为内蒙古自治区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制造“流动医院”专用医疗车20余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