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投集团积极做好奥帆赛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20
  奥帆赛开赛以来,青岛城投集团设施保障与服务团队承担着奥帆中心区域内设施保障、陆域海域保洁以及相关的会议服务工作。城投集团设立了陆域设施与市政环境保障、水域设施保障、保洁、会议服务以及奥运分村设施保障等五个团队,积极做好保障工作。

  设施保障方面,青岛城投集团多次组织专家对奥帆中心区域内各单体及场区用水、用电、用气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细节问题和潜在隐患进行妥善解决。目前整个奥帆中心设施设备运行平稳有序。

  保洁方面,青岛城投集团对奥帆场馆及周围进行责任分区,每天早5:00-晚6:00由责任保洁人员对奥帆中心进行不间断巡检式保洁,基本做到了垃圾随有随清。

  会议服务方面,青岛城投集团所属洲际酒店和新东大酒店分别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其中,洲际酒店承担2008年青岛奥帆赛奥运村的运营工作,为62个参赛队730余名运动员提供餐饮、住宿、健身等配套服务。洲际酒店与集团赛事设施保障团队其他部门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同时全力配合奥运村部开展各项服务工作,规范操作,注重细节,确保每位运动员享受到周到细致的服务;新东大酒店派出一支由28人组成的团队,重点负责奥帆场馆主运行中心的会议服务和保洁工作。团队以“激情奥运、完美服务”作为此次接待任务的口号,严格遵照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处处体现训练有素的操作技能和细心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青岛城投集团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对待赛事接待过程中每一个细节,争取为我市圆满完成奥帆赛期间的运动员接待和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