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国企对外投资遍布全国10个省市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12

  随着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的稳步推进,宜化集团、安琪集团等国有企业已在重庆、新疆等全国10个省市投资建厂。

  近年来,宜昌国有优势企业打破地域界限,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建厂,努力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宜化集团先后在重庆、贵州、内蒙、湖南、湖北等地,通过收购、投资、联合等多种方式,储备了资源,建立了生产基地,拓展了市场。安琪集团先后在新疆、内蒙、河南、山东、广西投资建厂。与此同时,交运集团、市物资总公司、在宜昌市范围内也展开了投资收购活动。市物资总公司通过收购点军区青龙峡旅游资产,积极寻求新的产业支撑。交运集团先后并购重组了兴山客运有限公司、长阳汽车客运公司、枝江汽车运输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