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牌不锈钢大量进入奥运工程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18
    除了“鸟巢”的供排水系统、水箱、装饰护拦用不锈钢等是“太钢制造”外,太钢牌不锈钢大量进入了奥运工程。

    北京申办29届奥运会成功后,奥运场馆的建设就受到太钢的高度关注。太钢从2004年开始设立了奥运用钢战略经营方针,以“依托奥运、打造品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建立最佳供应链”为目标,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据介绍,“太钢牌”不锈钢在奥运工程中除了用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还有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地铁四号线、青岛帆船赛场、国家奥林匹克花园(B区)、五棵松体育馆、国际会议中心暖通工程、首都国际机场T3A航站楼、奥运配套工程——京包高速公路货运专线德胜口低磁隧道工程等一大批奥运标志性项目都用上了太钢的不锈钢管、板、线材等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