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县盐务局采取措施杜绝亚硝酸盐、劣质盐等流入市场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09
  一是加强监控,工业盐、食品加工用盐采用直接供应,实行“户籍化”管理,凭购盐证购买盐产品。业务人员定期访销,登记用盐情况,全面监控盐产品流向。
  
  二是重点对食盐零售户、集贸市场、宾馆、饭店及学校的食盐使用情况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进一步规范盐业市场。对违规经营,不按规定供应盐产品,达不到“四个一”管理要求的食盐零售点,责令限期改正或予以取缔。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食盐零售点500余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10余家,熟食肉食店及餐饮单位70余户,学校与民工食堂近20所,查处不合格盐产品100余斤,罚款400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