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联服务品牌树形象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27

  一是真心服务。以集团系统16名全国劳模、167名省部级和市劳模、12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3个市劳模集体以及一批青年服务明星,携手百联5万员工、17万从业人员,传承百联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

  二是营造舒心服务环境。集团6200家超市卖场、16家购物中心、34家百货商店、30家装潢建材超市、700余家连锁店,提供轻松省力的一站购物、体贴入微的人性服务,便利快捷的日常消费、体现个性的专业指导。

  三是塑造放心服务品牌。严把商品质量关,不断提升各环节一条龙质量管理监控体系,让政府放心,让百姓高兴。

  四是恪守诚心服务信念。诚心实意引导消费,回报社会,为百姓的和美生活作贡献。五是树立热心服务形象。继续致力于社区共建、扶贫帮困,通过与消费者和睦相处,求得企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