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开选拔国企后备“老总”

文章来源:江南都市报  发布时间:2008-06-23

  报名时间:22日至25日 须通过知识考试、民主测评与推荐等步骤 
 
  近日,从江西省国资委获悉,江西省将在全省国有企业范围内公开选拔一批后备领导人员,建立国有企业后备领导人员人才库,报名时间为22日至25日中午12时。

  据了解,此次公开选拔的对象为省出资监管单位集团本部中层正副职、下属原正县级单位现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原副县级单位现党政正职,各设区市、县(市)区和省直各单位所属原正县级企业现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原副县级企业现党政正职。参加公选人员可在各出资监管单位、各设区市国资委、省直有关厅局的组织人事部门报名。

  在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后,考生将参加知识考试、民主测评与推荐、面试答辩、组织考察、组织认定等步骤。省国企公选领导小组按知识考试成绩占35%、民主测评与推荐得分占65%计算,从高分到低分,按参加民主测评与推荐人数的一定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答辩的人选。

  另悉,此次公选还将在一定范围内对考察对象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