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大儿童主题文化商业中心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20
    近日,由北京城建集团参与施工的北京首个将创意文化、创意娱乐、创意商业相融合的少年儿童快乐成长乐园---桑尼摩尔(北京)国际儿童发展中心投入使用。

    桑尼摩尔(北京)国际儿童发展中心位于朝阳区太阳宫桥南,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 “桑尼摩尔”是英文“Sunny More”的中文译音,意为更多阳光、更多快乐。该儿童发展中心在拥有超大规模少年儿童文化品牌商品经营品类的基础上,融汇了少年儿童文化产业多元化,集少儿影视制作、少儿动漫创作、少儿文化艺术、少儿教育培训、少儿互动体验、少儿广告传媒、少儿电子商务、少儿亲子服务、少儿艺术摄影、少儿美食娱乐等十二大领域为一体的大型新型少儿主题文化商业中心。这也是目前我国最大的新型儿童主题文化商业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