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提前一个月突破产销双过半目标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20
  1-5月份共产销重型汽车63000辆,同比增长47.7%;实现销售收入突破226亿元,同比增长59.3%,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水平,连续三个月产销突破15000辆,提前一个月实现产销双过半的任务目标。

  一是加大销售网络建设、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和配件体系建设,加大4S店建设力度,开展了一系列促销、用户走访和业务培训活动,提高了营销网络运行质量。

  二是加大改装网络建设力度。对公司直接管理、控股公司的各类专用车改装业务进行技术改造,初步形成了5万台的改装能力。

  三是加大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形成年产2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和500辆/天的下线能力,及时满足了市场订单需求。

  四是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成功开发了12L发动机和共轨国Ш发动机,填补国内空白的电控EGR发动机。五是加大产品质量管理。推行PPM指标体系考核,主要生产企业均已通过TS16949体系认证第二次审核,并获“中国名牌”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