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水产品产销对接---京深海鲜市场与山东渔业生产企业签署供货协议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17
    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保质量、保安全、助奥运--山东省十大渔业品牌展览推介会”上,北京二商集团出资企业京深海鲜市场代表北京市水产批发行业与山东渔业生产企业代表郑重签字,场地挂钩产销模式再结 硕果。

    按照农业部的统一部署,山东省承担着奥运会期间北京市水产品市场的供应任务。作为北京市乃至华北地区最大的水产品交易市场,京深海鲜市场在奥运期间水产品安全供应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应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的邀请,京深海鲜市场代表北京市40多家大型市场、超市、宾馆饭店与来自山东的30家渔业生产企业签署了供货协议,并向社会郑重承诺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理念,大力夯实水产品质量基础,确保奥运期间供京水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实现了京鲁知名水产品的产销对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