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花蜂产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利完成第一批奥运食品供应任务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17
  6月10日,百花蜂产品公司专门给奥运会生产的特供蜂蜜第一批30箱,在房山区公安局警车的护送下,已送到奥运会指定地点。
自2006年4月在北京市技术监督局牵头组成的奥运食品专家组对百花蜂产品进行了实地检查之后,百花蜂产品就被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蜂产品备选供货商。两年多来,为了迎奥运,保名牌,确保奥运供应任务的顺利完成,百花公司在京郊密云县高岭创建了有机蜂产品养殖基地并顺利地通过了国家认证,保证了原料质量完全符合国家及奥运产品标准。

  在奥运产品生产期间,整个生产过程都在房山区食品安全办驻厂人员的严密监控下进行,经权威部门检测,产品质量完全达到供应标准,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