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加强铁路运输管理保电煤供应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16
  一是科学组织,优化运输作业计划。及时召开电煤协调会议,优化机车运用方案和装车计划,使机车达到内燃8台,蒸汽2台,按夜班5列、白班4列组织运输。

  二是规范交接程序,搞好调度衔接。对装、运、卸进行全过程写实,做到各环节有效衔接。

  三是明确分工,落实电煤抢运措施。分口制订并落实各项抢运措施,加大车站运输考核奖惩力度,严格奖罚兑现,成立待修车辆鉴定小组,及时组织鉴定、整修站内车辆;各列检所24小值班,对所有车辆进行监督;加大各车站、站点、道口房的供电管理和安全管理,严查脱岗、违章作业等“三违”行为,保证电煤抢运工作正常开展。自5月16日启动电煤抢运工作以来,累计完成93列,日均10.3列,较好地完成公司下达的9列/天的装车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