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三建机电安装公司开工建设满州里灵东煤矿安装工程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12

  中煤三建机电安装公司承建的吉林满州里市扎赉诺尔煤业公司灵东煤矿副井井筒装备工程,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备,日前拉开了施工的序幕。这是该公司进驻满州里市施工的第一个工程项目。

    灵东煤矿副井井深347.9米、井径7.5米。主要工作量有副井井筒装备、管路、电缆、稳罐装置及过卷防撞保护设施等,由该公司第八项目部承建。

    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此项目工程,第八目部做了精心准备。分别召开了党员、班组长及全体职工动员大会,认真抓好施工措施的贯彻及技术交底工作,开展了安全培训,层层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工程开工后,项目部领导、安全主管和工程技术人员跟班作业,战斗在第一线,及时处理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广大职工攻坚克难,争优创佳,决心打好这一仗,以精品和信誉进一步开拓满州里煤炭建筑安装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