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生集团:深化人事改革 全员招聘管理人员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11

  江苏大生集团主动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和现代企业制度的需要,积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调整部门组织构架,全面实施科室负责人公开招聘。此项改革是公司实行薪酬体系改革、重组营销总公司后,又一项深化内部改革推出的重大举措。

  公司制定出台了《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部门组织构架调整与岗位招聘方案》,《方案》“本着‘科学合理、精干高效、职责明确’的原则,公司成立‘六部一室一公司’,即办公室(含原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政治工作部,工会、团委独立建制,合署办公),营销总公司,财务审计部(含新建财务结算中心),技术开发部,人力资源部,规划发展部(含原投资发展部,产业调整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含人武部),物资供应部(含原物流中心)。对中级助理以上岗位及职责设置、操作原则、相关要求均作了明确规定。此项举措的实施使科室的设置更为科学合理、职责更为明确,能更好地发挥科室负责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劳动效率提高和企业管理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