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备用路——老山北路东延道路工程全线施工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6
    近日,由北京城建集团承建的奥运会备用路——老山北路东延道路改造工程全线施工。该工程为奥运自行车场馆准备的备用道路,一旦埠石路发生拥堵,将启动该条备用道路。

    奥运会备用道路——老山北路东延道路改造工程长1.3km,改造后红线宽30m,主路宽21m,双向六车道,两侧新增人行步道各宽4.5m,新增盲道宽0.5m;雨水管线长1.3km,管径2600mm。该道路西起田村山水厂东路,东至玉泉路。工程建设单位是北京海融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是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目前,奥运会备用道路--老山北路东延道路地下雨水管线29座雨水井已进入全线施工状态,建成后的老山北路东延段将成为奥运自行车场馆周边配套市政工程中的一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