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股份入选沪深300指数样本股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6
  2008年6月4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 根据指数规则,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审议,决定于2008年7月第一个交易日调整沪深300指数以及其他指数样本股,首开股份首次成功入选沪深300指数样本股,并同时入选沪深300成长指数样本股。

    沪深300指数以综合反映沪、深两个证券交易市场的整体走势著称,是两市的重要“晴雨表”,其选样科学客观、代表性好,流动性高,能够反映证券市场主流投资的收益情况。沪深300指数样本股所体现出的良好盈利性和成长性、较强的分红收益能力以及相对明显的估值优势,使得它们已经逐渐成为机构投资者乃至整个市场的投资取向的标杆,即将推出的股指期货就将以沪深300指数作为交易标的。

    首开股份成功入选沪深300指数样本股,表明公司在市场中的地位已经得到了认可,未来将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关注,有益于形成以机构投资者为主的投资者结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