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集团与长子县:企地携手共创共建 互利双赢共谋发展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5

  6月2日,晋煤集团公司领导高玉斌、文士华、苏清政、李鸿双与长子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进行亲切座谈,总结企地共建情况,协调解决矿区周边丹河治理、百姓饮水等实际问题,并实地考察了长子县市政规划、公园建设等重点工程。

  座谈中晋煤集团领导分别就公司煤炭资源整合、子分公司设立等情况进行介绍,对长子县长期以来给予赵庄矿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地方政府能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企业发展,企地携手、共谋发展。

  长子县委书记张圣代表该县四大班子对集团公司给予长子县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长子县将一如既往地为赵庄矿井发展建设提高最优的环境,企地联手,互促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