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机场加大技项目投资力度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5

  随着苏通大桥的开通,南通机场在长三角的地位日益突出,南通机场加大技改投入力度,积极应对日益增长的客货需求。

  一是投入1046万元,进行Ⅱ、Ⅲ类民航专项安全整治工程建设,工程包括围界与围场路改造、急救医疗设备、应急救援设施、驱鸟设备设施、液态安检设备、烟雾报警系统、消防设备设施、机场供电设备改造等,此项工程正抓紧实施中。

  二是投资1200万元进行候机楼功能改造,工程包括候机厅扩建、候机楼功能区域调整与外立面改造,此项工程目前已在招标进行。

  三是投资2500万元进行停机坪扩建,工程包括停机坪扩建38265平方米、道肩5207平方米、新建联络道146.5米,扩建后能达到每小时2至3个航班的起降需求。随着南通机场技改项目的全面推进,将极大地提高南通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和机场资源利用率,完善机场服务功能,扩大营运规模,改善机场整体形象,南通兴东机场将有望跨入全国中型机场行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