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南通石化储运公司一期工程改造顺利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4
  打造现代银行式的仓储物流基地

  总投资1.2亿元(其中南通投资管理公司出资1800万元)的中化南通石化储运有限公司一期改造工程,自去年10月竣工投入运行以来,凭借改造后优良的硬件设施和高效的服务水准,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高端客户,1—4月份,主营业务收入1100多万元,税前利润500多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度提高。

  改造后的中化南通储运公司,库区码头升级至5万吨级,保证了5000吨以内的船舶随到随靠,成为南通市靠泊能力最强的石化仓储码头;码头靠泊能力的提升,避免客户因船期延误缴纳滞期费等问题,切实地维护了客户的利益;外供蒸汽的投入使用,有效提高加温效果,降低客户加温成本,减少能源消耗,为客户带来便利。中化南通储运公司已成为南通开发区具有代表性的石化仓储基地之一,其新增的储运能力为开发区多家工业企业提供更好的产业配套支撑,有利于沿江岸线的节约化、集约化利用。

  目前中化南通储运公司正努力加大精益管理力度,为客户量身设计专业的工艺流程,加强对数量、质量的控制,提高收发货速度,全力打造现代银行式的仓储物流基地。据悉,中化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南通石化领域的投资,陆续开展二期扩建和三期成品油战略储备库的建设,为缓解南通地区石化企业的物流仓储压力,吸引更多投资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