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轻集团新项目增效6440万 3个月建48个项目

文章来源:津报网  发布时间:2008-06-03

  日前,从天津市一轻集团获悉,根据产业经济整体发展规划,该集团本着标准高、水平高、速度快、质量好的建设宗旨,加快推动一批工业新项目的建成投产,使经济运行整体走势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好势头。据统计,今年一季度,该集团实现工业总产值36.65亿元,同比增长31.57%。其中,10个行业生产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5个行业增幅高于集团平均增速。如实发集团同比增长40.7%,百奥生物制品公司同比增长125%,华一公司同比增长56.65%,制笔公司同比增长140.6%,京瓷太阳能公司同比增长60%。截至目前,他们3个月启动实施了48个项目建设,新项目新增效益6440万元。

  今年以来,面对原材料涨价、能源紧张、运力不足等困难,天津一轻集团通过周密组织,落实责任等措施,确保重点项目保质如期投入建设。在今年确定的78个重点建设项目中,现已启动实施48项,7项已具备建设条件,洽谈项目23项。这些新项目使一轻集团一季度新增工业总产值6122万元,新增销售收入6440万元。如被市政府列入新20项重大工业建设项目之一的海鸥精密机械加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新公司注册和环评、安评及开工前各项准备,项目一期注册资金1.5亿元,将于6月28日打桩开工;天轻精细化工园项目已落实大港化工区500亩土地,目前正在进行土地整理,力争6月底打桩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