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泽铝电有限公司ERP项目成功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发布时间:2008-05-27
  5月5日,山西华泽铝电有限公司举行SAP系统正式上线投入运行仪式,公司总经理王志超按下切换启动键,并宣布华泽公司ERP项目成功上线。这标志着中铝公司ERP二期第一批项目比计划提前两天在华泽公司成功上线。

  ERP项目是中铝公司实现优化和再造管理流程、加快吸收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使华泽公司人力资源、财务、销售、供应和物流管理等领域更加科学、规范的重要举措。自2007年10月12日华泽公司召开ERP项目动员会后,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项目组参战人员团结协作,相继完成了人员培训、基础建设、系统基础数据准备等工作,截至5月4日,经认真审核,财务新中大和SAP两个系统数据完全一致,ERP项目完全具备上线条件,历时76天。ERP项目成功上线,将对实现信息共享、降低企业经营风险等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