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与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5-27
  日前,徐汇区政府与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漕开发东区仪电地块开发和产业提升。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寅,区委常委、副区长孙荣乾,副区长汤志平、鲍炳章和仪电集团领导张林俭、王国良、邵礼群、钱志良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区综协办介绍双方战略合作背景以及工作推进情况。汤志平和仪电集团副总裁钱志良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陈寅在致词中指出:徐汇区与仪电集团的战略合作对推进漕河泾开发区的新一轮发展,特别是对漕开发东区仪电地块的产业发展、城市环境改善和旧区改造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以“从区属到区域”和“不求所有、但求所在”的理念为指导,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联动,创新方法,主动服务,全力推进与仪电集团的合作项目,为漕开发新一轮发展再添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