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推进世界铜都建设 鹰潭江铜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08-05-27
  4月30日,鹰潭市政府、江铜集团正式签署《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世界铜都建设协议》,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的里程,必将推动世界铜都建设向更深、更高的层次发展。

  去年以来,根据江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鹰潭要建成世界铜都”的发展战略,鹰潭市与江铜集团全面加强合作。根据此次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包括铜拆解加工区、“无水港”、铜线深加工、稀贵金属深加工、铅锌冶炼和铜期货交割仓库等项目的对接,力求取得实质性的突破;鹰潭支持江铜本地的上市公司资产以外的企业,通过适当吸纳地方参股等方式,变为地方企业,享受优惠政策,同时将江铜技校纳入鹰潭市劳动力培训体系,给予劳动力培训转移支付资金支持,使铜技校成为鹰潭地区铜冶炼加工企业招聘、培训员工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