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在津同时推出五大楼盘

文章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布时间:2008-05-22
    楼市寒流阻挡不了地产巨头拓展市场的惯性动力:北京地产巨头、香港上市公司“首创置业”日前在天津举行了首创(天津)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推出了正在当地同时开发的五大楼盘。

  五大楼盘分别是宝翠花都、国际城、溪缇郡、天津A-Z TOW N,及西青区的西班牙地中海风情项目。其中宝翠花都是以环境心理建筑为理念的高尚纯居住社区,溪缇郡以联排别墅、宽板电梯景观洋房为主的高品质英伦原乡社区,均属于首创所有的低密度人文宜居社区产品线;,国际城属于首创的国际化高档产品线;A-Z TOW N则是城市高密度复合功能社区产品线,产品形式非常丰富,从小高层到花园洋房,从联排别墅到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成津南地区新中心的地标建筑群,预计6月开始销售。
天津是首创置业异地扩张的首个登陆场:首创置业在天津的运营策略为“力作天津主流开发企业,以快取胜,以速度降低风险”。自2005年7月以公开挂牌方式购得天津瑞景居住区地块大获成功后,已实现在津土地储备近200万平方米。首创置业的异地扩张即“3(X+Y)”战略,其中“3”是指锁定环渤海、中西南、长三角三大主流区域市场,“X”是指在区域市场全面启动的中心城市,“Y”则是指板块中心城市向周边城市辐射。

  截至2008年3月底,首创在全国获取土地储备已达1071万平方米,北京以外地区占集团土地储备的比例已增加至84.9%,而天津在其中份额最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