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五种机制”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07
      一是支部建设同步制。坚持“行政组织设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在哪里,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根据机构变革情况建立健全党支部、党小组,党组织覆盖面达到100%。

    二是支部工作考核制。大力推行目标化管理,明确支部工作内容、标准、程序、奖惩办法,通过“可视化看板”公开考核内容、考核结果,进一步增强支部工作透明度。

    三是支部工作例会制。坚持由各支部组织每季度召开一次党员例会,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四是支部工作交流制。引导各级支部定期召开工作交流会,互相介绍经验,查摆差距,创新思路,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持续改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五是党员干部培训制。坚持每周一次的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制度,加强党员干部岗位交流,培养政治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的复合型干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