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矿集团着力抓好“三大改革”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06
     一是继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着重探索提高决策和执行效率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董事会决策事项的执行力。注重发挥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作用。

    二是继续推进内控机制建设。按照内控体系架构设计,切实发挥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能作用,二季度初步完成平台设计、模式选择、治理通道和约束机制建。

    三是继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在人力资源制度改革上,逐步变级别管理为岗位管理,实行缺位竞争、择优上岗;在用工制度改革上,着重规范劳动合同管理,加快推进地面后勤单位和辅助岗位的社会化、专业化,优化劳动组织结构;在分配制度改革上,处理好效率与公平的关系,把收入增长的着眼点放在提高效益、效率和实现安全生产上,真正形成重实绩、重贡献的分配机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