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集团巴士公司举行“劳模牵手千名员工,百日奉献做迎奥使者”誓师大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05
  4月28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在辽阳西路河马石停车场举行了“劳模牵手千名员工、百日奉献做迎奥使者”誓师大会。会上,巴士公司领导就启动“劳模牵手千名员工,百日奉献做迎奥使者”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劳模代表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了倡议;驾驶员、乘务员、调度员、管理人员代表分别表示了决心。最后由劳模及员工代表进行了宣誓承诺。

  青岛公交巴士公司在“五一”劳动节和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启动迎奥主题活动,是切实贯彻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举全市之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要求,积极争创迎奥运文明示范窗口,以文明素质、优质服务、良好形象为奥帆赛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的重要举措。巴士公司现有各级劳模70余名,其中304路乘务员刘艺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激发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奉献奥运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