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物业承接国奥村物业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28
  长城控股下属的深圳市长城物业管理公司(CCPM)凭借雄厚实力和良好信誉,成功承接2008“世界第一村”——“国奥村”前期物业服务,成为2008北京奥运的物业服务供应商。该项目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西北角,总建筑面积50余万平方米,奥运会期间能满足17200名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和工作人员居住、生活、训练、休闲和娱乐等需求,赛后将成为具有奥运文化遗产特质的高档居住社区。2006年,深圳市长城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轮严格的筛选、考察和答辩,在国家招投标中心举行的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奥运村的物业服务供应商。根据相关保密协议,该项目签约以来,长城物业一直未对外透露任何信息。目前,公司已先后派驻600多名技术人员,并设立项目分公司来负责。

  “服务奥运,我们工作1分钟认真60秒!”这一响亮的口号正从北京国奥村里工程管理人员培训课上喊出,长城物业人正在为奥运村物业服务紧张忙碌着。

  奥运村将于7月27日开门迎客。长城物业选派的专业团队目前正在负责国奥村分批次的承接查验及前期物业服务。赛时,深圳物管人还将提供村内所有场地、设施设备的运行维保,并负责环境清洁工作,向世界展示特区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