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京唐公司工程建设平稳推进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4-22
  在首钢领导干部解放思想研讨班精神的鼓舞下,首钢京唐公司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火热大干场面,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制定施工方案,拼搏奋进,各项工程平稳推进。

  截至目前,码头场坪水稳层开始施工,港池疏浚工程按计划稳步推进。炼铁项目施工,1号高炉炉底砌筑已经进入第3层,炉顶吊车梁进行安装,N1通廊开始支架安装。原料工程的2、3号翻车机结构施工进入最后阶段,料斗已经安装完成。TA1转运站开始地下通廊施工。烧结主厂房结构施工进度加快,为烧结机的全面施工创造了条件。炼钢厂房结构继续施工,脱碳转炉和托圈安装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连铸机设备进行安装准备,厂房结构封闭也在同步进行中。热轧项目施工中,2250mm热轧主厂房封闭、结构施工与设备安装都在按计划稳步推进。精轧出口辊道、加热炉正在进行安装。主厂房结构安装进入收尾阶段,加热炉跨和成品库彩板封闭进行施工准备。磨辊间厂房柱继续安装。冷轧项目施工,1700mm冷轧设备基础和厂房结构继续施工,酸轧线基础顶板浇筑即将完成。动力项目施工,各变电站主体设备安装完成,设备调试正在抓紧进行。电力外线铁塔和线杆继续施工。制氧工程的设备继续到货并安装,主厂房设备基础开始挖土,变配电室、主控室正在进行装饰装修。燃气设施5台不同型号的煤气柜正在加紧施工。海水淡化设施的取水泵站地下结构施工基本完成,退水渠继续施工。电缆隧道施工累计完成7454m,完成总量的99%。电缆桥架安装累计完成1460t,完成总量的56%。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