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福田汽车销量居全球商用车市场第一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21
  3月份,北汽福田汽车公司销量首次突破65000辆,第一季度销售汽车达12.5万辆,在全球商用车市场中排名第一,首次坐上全球商用车第一把交椅。该公司第一季度销售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6%,高出业内近10个百分点。其中,奥铃、欧马可等高端轻卡产品业绩尤其突出,单月首次突破6000辆;欧曼品牌也继续保持高速成长,单月销量近万辆。

  福田汽车发展强劲的增长势头,显示了福田汽车“从战略增长走向能力增长”的发展新模式。福田汽车始终坚持“技术创造价值、质量赢得市场”的经营方针,每年在产品自主创新的平均投入额达到了销售收入的3.5%~4%,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福田汽车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和能力提升,从单纯的抓战略机会的外延式扩张之路走向了战略与能力双轮驱动的内涵式增长之路,完善了“集团+SBU”模式,以订单管理系统为主线,全面推进TPS。在汽车营销方面借助商品力、品牌力、网络力和组织力,切实提升了营销的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