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与崇明县共商合作互动

文章来源:中国上海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08-04-11
  光明食品集团有关领导前往崇明县,与县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与互动,共同建设一个高端、高效的现代生态农业园区、生态崇明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研讨。

  光明食品集团首先向崇明县领导介绍了长江、跃进两个农场的农业与工业的发展情况。光明食品集团正在按照上海市政府“统一规划、合理布局”的要求,对两个农场作出了“打造现代化生态农业园区、上海市粮食种源基地”的明确定位。在谈到社区属地化管理时,光明食品集团希望继续得到崇明县的大力支持,双方尽快组建包括教育、卫生、社区服务方面的领导小组,推进东平、新海两个社区的属地化管理。

  崇明县委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国有农场与崇明县长期以来在共同发展方面所进行的互利合作。他指出,如何做好上海生态农业的高端和高效这篇文章,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要立足于“不求所有,但求所在”,双方继往开来、加强合作、形成互动,把生态农业和观光旅游的相互结合作为生态崇明发展的要务,用双方建立的合作机制来共同推进生态农业和生态旅游发展,凸显崇明的生态定位和产业发展特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