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排水集团实施西土城沟中水补水工程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10
  为提升河湖水体质量,增强西土城上段水体流动性,增大城市河湖供水量,北京排水集团开始实施西土城沟中水补水工程。此工程已于08年3月底开始,预计08年4月底完成。

    西土城沟补水工程东起祁家豁子管理闸西至明光桥,全长3.8公里,全程采用DN560PE管材,日均补充中水2万立方米。该工程竣工后,将在“五一”期间向河道补充再生水约10万立方米。东、西土城沟和小月河沿线将实现水体长期循环流动,奥运场馆周边的水环境将得到改善,届时又将有一条明亮清澈的河道展现在北京城区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