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致力打造太行地产大企业集团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07

  3月30日,太行公司召开党委、行政工作会暨股东代表大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靳培宏、副总工程师张仁出席会议。靳培宏强调,要积极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完善管理机制,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把太行地产打造成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大型企业集团而奋斗。

  靳培宏充分肯定了太行公司去年取得的成绩。针对今后的工作,靳培宏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搞好资本运作,走上扩张兼并的大规模发展之路。要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尽早实现上市,提级升值。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要求,搭建太行集团化框架。立足千亩大盘投资方略,将游击战转变为大规模的阵地战,为下一步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充分发挥外聘专家的资源优势,使人才增值,并起到传帮带作用,为集团公司培养房地产开发急需的各类人才。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新知识、新理论的基础上,要团结协作,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用太行20年来的发展经验和全体员工的聪明才智,为发展成国家级房地产开发公司,为成长为集团公司实现“十年三百亿”宏伟目标进程中的一支劲旅而不懈努力。

  张仁指出,近20年来,太行公司从一个地方性建筑企业发展成为具有产业规模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绩来之不易,全体员工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发展成果。同时,太行公司要时刻注意市场变动,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开发人才资源,合理化规模性运用资金和土地,为赢取太行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