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核岛设备堆内构件用不锈钢板顺利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07

  3月25日上午,太钢核岛设备堆内构件用Z2CN19-10NS不锈钢板评审会在花园国际大酒店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奇蓁、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一德、国内著名不锈钢专家康喜范以及国内核电设计、核电设备制造、核电业主等单位的核电专家、高级工程师参与了评审。太钢总经理助理彭存根,太钢技术中心、营销部、品质部和主要生产工序的主要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会议推选出叶奇蓁、欧阳予、王一德院士等11人组成评审会专家组,推选叶奇蓁院士为专家组组长。专家组在听取了太钢核岛堆内构件用不锈钢板材的研制报告后,对相关文件及试验报告作了认真的审查,并于当日下午对太钢生产车间和堆内构件用不锈钢钢板实物进行了现场见证。

    在专家组进行了封闭讨论后,叶奇蓁院士宣布了专家组评审意见:太钢核岛主设备堆内构件用Z2CN19-10NS不锈钢评定件的制造活动符合技术规范要求、质保体系运行有效、质保大纲实施有效;产品实物质量控制有效、符合RCC-M M3310(2000版及2002版补遗)以及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提供的该产品采购技术规范;根据各项测试,实物质量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专家组评审一致通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