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兴东机场严格确保飞行安全社会稳定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03
  随着苏通大桥通车临近和北京奥运会举行,南通航空港客货运量进一步增加,为了做好机场安全保卫工作,兴东机场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航空安全意识,从维护国家和社会安全大局,从确保重大活动顺利举行、维护我国国际声望的高度,切实认真做好机场安全保卫工作,从三个方面落实安全措施。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国家民航总局关于加强航空安全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国家民航总局针对今年3月7日南航CZ6901航班发生的事件,专门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飞行安全和机场安全管理,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管理规定,兴东机场领导班子认真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场人员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做好机场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二是做好机场安全管理体制转换时期的衔接工作。根据上级文件兴东机场公安保卫系统从机场管理机构划出,为了确保过渡时期安检工作不出现任何疏漏,机场和驻场公安机构认真进行工作衔接,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能,对边缘职能、交叉职能再次进行界定,做到每一个安全岗位都有专人负责,每一个安监人员都有明确的工作内容,防止出现管理盲区。

  三是严格执行安检各项规定。机场安全管理部门和机场公安管理部门密切配合,对旅客登机安检一律按照新的规定执行,对原贵宾厅特设的登机快速通道也同样按新规定管理。对飞行安全禁区进出人员加强管理。对所有安检设施进行检查,配备不足或需更新的在资金上优先安排,确保安检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