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启动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 首批确定44家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02

  山西省科技厅、省国资委和省工会3月21日联合宣布,启动山西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首批确定试点企业44家。

    创新型企业主要是指那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依靠创新实现持续发展的企业。在第一批选择的44家试点企业中,包括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也有民营科技企业;既涉及高新技术产业,也涉及传统产业。三部门商定,在三到五年内,试点企业数量还要继续扩大。通过试点工作,带动一大批企业在竞争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加快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