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淮汽车开始进入沙特市场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8-03-31

  3月29日从中国驻沙特大使馆经商处获悉,中国安徽江淮汽车公司日前与沙特地区总代理——捷达伊亚汽车公司在利雅得举办江淮汽车展销厅揭幕仪式,这标志着江淮汽车正式进入沙特市场。 

    据了解,捷达伊亚汽车公司对中国江淮汽车在沙特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首期就有共5个展销厅在沙特各地同时开业,并在当地多家媒体投放了大量广告。沙方代理表示,希望能通过中方的技术支持,加上其专业的服务和强有力的销售手段,使江淮汽车在沙特市场的知名度迅速提高,努力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揭幕仪式上,到场的许多沙特客户对江淮汽车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也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