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国资国企引进输出两手抓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8
  一方面,“引进来”步伐进一步加快。2007年,与一批实力雄厚、理念先进、知名度高的国际品牌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中新置业与香港九龙仓、建屋集团与香港新鸿基、创投集团与6家境内外投资基金、圆融集团与香港利福、中新置地与台湾太平洋、酒店集团与凯宾斯基等纷纷“牵手联姻”,为国资国企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

  另一方面,“走出去”步伐进一步加快。宿迁项目方面,中新置业、建屋集团、创投集团、邻里中心、中新公用等已在苏宿工业园区设立子公司或分公司,相关项目有序推进并取得初步成效;老挝项目方面,国控公司等国企完成海投公司注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建屋集团、中新置地分别加快了昆山、张家港等异地房产项目的建设步伐,国企的业务范围和发展空间不断拓宽,国资国企走出园区、走出苏州、走出国门的步伐正在加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