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集团努力为建好北京奥运相关工程作贡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6

  一是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之一的沈阳奥林匹克中心游泳馆及网球中心工程,该工程由3600名观众席的游泳跳水馆和3000名观众席的室内网球馆及网球训练馆等3个单体组成,总建筑面积5.39万平方米,将在今年6月竣工。

  二是上海体育场配套项目地下车库工程,作为举行12场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预选赛场馆的上海体育场,正加紧建设配套的地下车库将按期完工。

  三是北京地区的有关工程,目前正在建设208米世界最高摩天轮北京朝天轮和北京中央美院美术馆、国家检察官学院扩建等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