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集团与平凉市签署共同发展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6
  日前,甘肃省平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平凉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小连,平凉市副市长赵成城带领平凉市政府、平凉市崆峒区、崇信县有关领导到徐矿集团洽谈地企合作事宜。徐矿集团总经理吴志刚、副总经理王继承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平凉市人民政府、徐矿集团关于深化双方合作加快共同发展的框架协议》。

  吴志刚向陈伟一行莅临徐矿集团表示欢迎,向平凉市领导一直关心徐矿集团在平凉地区的发展表示感谢。吴志刚在简要介绍了徐矿集团的有关情况后说,徐矿集团针对矿区本部煤炭储量衰减,且无接续资源的实际,发挥自身技术、装备、管理、资金、人力资源方面的优势,坚持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寻求和开发产业、效益接替项目,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先后在新疆、陕西、甘肃、贵州等地成功开发了一批项目,获得了储量可观的煤炭资源。吴志刚说,平凉市各级领导对徐矿集团的关怀是我们加快发展的动力,陈伟市长一行的到来也给我们以压力,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项目的推进,但是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一些矿区的地质条件还很复杂,我们在平凉的煤炭资源总量还不充足,希望平凉市政府能够多给予帮助,使徐矿集团在平凉地区形成规模优势,更好更快地发展。

    陈伟感谢徐矿集团的热情招待,指出此行的目的就是进一步沟通、拓展合作领域。她说,徐矿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在以煤为主多种经营上走出了一条成功的路子。徐矿集团参与西部大开发,投资建设新安煤矿和百贯沟煤矿以来,双方密切协作,政策落实到位,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投资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平凉市委、市政府将会尽最大努力,为徐矿集团在平凉的项目提供优惠政策,以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