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内支线航班开通“快速通道”

文章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3-25
  广西为航班开辟通道 乘客可免费乘大巴进出机场

  从3月20日起,广西区内所有支线航班将全部开通“支线航班快速通道”。今后,乘坐支线航班的旅客出行将更方便快捷。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现已开辟南宁-梧州、南宁-桂林和桂林-梧州的往返航班,在即将到来的夏秋航季,该集团还将继续开辟桂林-百色、桂林-北海等支线航班,届时广西区内航线将增至5条。

  为最大限度缩短支线航班的旅途时间,更好地满足旅客对支线航班运输“快捷”、“顺畅”的要求,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特推出“支线航班快速通道”服务,乘坐支线航班出行的旅客将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和超值的人性化服务。

  ——机场大巴免费接送进出机场。在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所辖的桂林、南宁、北海、柳州、梧州、百色六个机场公司,凡乘坐支线航班的旅客凭身份证可免费乘坐当天的机场巴士进出机场。机场巴士于航班起飞前90分钟从市区发车,旅客在航班起飞前60分钟左右到达机场。其中桂林机场对于市区内4人(含)以上旅客,机场巴士可以“上门迎接、送客到家”。

  ——快速通道,随到随办。对于支线航班,机场方面将停止办理乘机手续的时间由正常航班的起飞前30分钟缩短至起飞前20分钟;并在值机柜台设置支线航班专用柜台(或VIP值机柜台),实行随到随办,缩短旅客等候时间;同时设立专用安检通道,实行“随到随办、随到随检”制,方便旅客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安全检查。

  对中转旅客而言,行李还可以直挂至旅客最终目的地,享受“一票到底、行李直挂、专人引导、一次安检”的服务。支线航班的旅客如购买全票每人还可享受40公斤免费行李额(头等舱标准)。飞机抵达目的地后,旅客可在提取行李后,直接乘坐等候在机坪上的旅客班车前往市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