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解放思想 转变观念 提升会展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4

  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的领导班子,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着手,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深圳会展业龙头作用。

  明确经营思路。确定了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的经营思想,并将2008年定为深圳会展中心的“服务管理年”,比照香港会展中心先进的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强化服务意识。针对事业单位转企这一实际,开展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服务意识”的大讨论活动,树立和强化员工的企业意识、市场意识、效益意识、服务意识,摆正位置、调整心态,提高服务水平。

  落实具体措施。走访调研了部分行业协会、展会主办单位等重点客户,邀请了深圳会展业政府主管部门、重点行业协会、重要品牌展会主办单位等20多个单位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会展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立了领导客服中心值班制度,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针对客户反映较多的餐饮、安保、交通、客服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正在制定一系列具体的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