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运输集团采取综合措施深入推进资源节约型企业建设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0

  一是解决人的不节约行为,提高驾驶员的节能意识;提高全体员工的节约意识,从节约水电、纸张等点滴细节入手,培养良好的节约习惯。

  二是解决物的不节约状态,强化车辆日常维护工作,在装备二级维护监控系统的有利条件下,明确营运车辆日常监测、周期监测、二级维护等作业项目,保持车辆的良好技术状况;加快运力结构调整,引进油耗低、性能好的车辆;强化作业环节衔接,加强运输组织优化,提高综合运输效率。

  三是建立比较科学的评价方法,根据不同车型重新制定完善燃油消耗标准和各项细化的考核指标。

  四是建立相应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并借助GPS监控系统实行动态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