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精心塑造人才市场品牌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19
  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于2007年转企后,面对人才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形势,全面推行现代企业管理机制,紧跟人才市场需求,加大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力度,取得了良好业绩。2007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现场招聘会415场、公益性招聘会115场,实现收入7352万元,实现净利润1250万元,实现净资产增值1067万元,比上年末增长4.01%,超额完成控股公司年初下达的增长率目标。
  
     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塑造人才市场品牌:一是在机构设置上,新增策划推广部,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二是推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强化效益核算概念,确立了“中心企业化经营,全员企业化管理”的总体思路;三是积极拓展市场,增设服务网点,先后增设了外企服务部、华南城分部,面向各类企业提供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代理招聘等一站式直通车服务;四是发展壮大无形人才市场,
  
  成功升级了“深圳人才网”,2007年访问量超过2000万人次。
  
  近期,由人民日报社市场报、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推选组织委员会等单位牵头,联合人民网、中国品牌网等数十家知名网站举办的“第四届(2007)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评比活动中,市人才交流中心被评为“中国人才市场十大影响力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